身体里最强装的肌肉???

大家好。。。
相信我的blog没人来了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荒废了知己的blog这么久了。。。
最近都很忙。。。忙着知己就来新开的网店。。。忙着学习写网页。。。忙着陪女朋友。。。嘿嘿。。。等等。。。
可是我还没忘记我还有一个blog哦。。。虽然没人来捧场了,可是我还是坚持下去。哈哈。。。

回来主题。。。
身体里最强装的肌肉是哪?
其实有些人都知道了。。。可是有些人还是一样不知道。。。
其实身体里最强装的肌肉是舌头。。。如果以尺寸来比较。。。
其中摘自:http://wiki.answers.com/Q/What_is_the_strongest_muscle_in_the_human_body

Comments

KSTeng said…
谁要和我来个舌吻,试下我多有力
C Ling said…
那么kiss kiss的时候不小心太大力的话。。。。
bravoliuh said…
你用舌头pumping差不多。。。
J.a.y.d.e.n. said…
舌头吗....我还以为是其他地方..........
Unknown said…
还有什么部位哦?

Popular Posts